close

張綱維大膽的作風,精準的眼光,讓他完成商場許多不可能的任務
張綱維不吝分享他的經營理念
以有限資源 做最大運用
勤做基本功 推動股票上市
張綱維卻苦笑說:「我真的很努力在做!」自承是金門軍公教子弟,從小在金門
因資源不多,很早就學習到「以有限的資源,做最大的運用。」
此外,父親在他14、5歲就過世了,因此,並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可庇蔭
他不禁叫屈地說:「我今日的一切,都是我犧牲婚姻及健康換來的。」
 
張綱維 靠著捷運住宅一炮而紅,卻在介入淡水小坪頂案而招來外界唱衰
張綱維這位營建業中年輕、話題最多的黃金單身漢
卻說:「人家愈不想做的,我愈要去做做看!」
在台北市營建圈,提及樺福建設董事長張綱維
外界看法總是離不開:「很神秘,那麼年輕就當董事長
話題不少,總跟美女扯在一起。」當然
還有人唱衰他接下淡水小坪頂10萬多坪的建案,是在跟錢過不去?
張綱維本人則看得很開:「我聽了太多唱衰我的話,那都影響不了我。」
不管別人唱衰 做想做的事
話雖如此,針對外界說他太年輕一事
張綱維卻拋出問題說:「我只是比較早創業,迄今也15年,有今日的成果,能說是僥倖嗎?
人生是很公平的,不可能只做2、3年就做到這麼好。」
了解張綱維的人則說:「張綱維很有膽識,專挑大家不敢做的
像捷運聯合開發,當初業界都不看好沒人要做
結果張綱維做了,且做出一番成績,證明張綱維比別人有眼光!」

 

張綱維相關報導

張綱維 不怕別人唱衰專門賺別人不敢賺的錢

奇特的張綱維「人家愈不想做的,我愈要去做做看!」

遠航張綱維勇闖捷運商場 信心十足 

arrow
arrow

    威又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